哎…哎…阿森纳又把小球迷气哭 太软了!太丢人了!

2018-02-26 14: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联赛杯决赛0-3输给曼城,枪手下半场短时间连失两球快速崩盘,场边的小球迷看到球队输球伤心痛哭,名宿加里-内维尔怒骂阿森纳太丢脸了对不起球迷,穆斯塔菲等球员是软蛋。

上半场阿森纳一球落后,穆斯塔菲出现失误,下半时再次快速崩盘,孔帕尼利用自己创造的角球机会自己在门前捅射进球,科斯切尔尼在防守孔帕尼时完全输给对手。此后是钱伯斯防守席尔瓦出现问题,速度不算快的西班牙人轻松摆脱他射门得分,阿森纳本场首发的三个中卫先后出现错误。

阿森纳在短短的7分钟时间里连丢两球,也让枪手彻底失去了翻盘夺冠的一线希望。镜头发现了场边的阿森纳小球迷,看到心爱的球队连续失球失败成了定局小球迷放声痛哭,和他一起来观战的亲属安慰他都劝不住痛哭的小球迷。

下半场阿森纳连续失球,名宿加里-内维尔批评说:“这真是太糟糕了,我左边有3万多名阿森纳球迷,球队应该为他们踢出更多东西,但是这支球队一无所有,他们的传球很差,他们的防守很差。”

穆斯塔菲出现致命失误后,内维尔也批评德国人就是个软蛋:“这真是一个软蛋中卫,这就是阿森纳过去10年以来的问题,在杯赛决赛里像这样的失球真是太差了,无法原谅。”

阿森纳全队意志消沉,整个下半场只有1次射门机会,轻易接受了失败的命运,内维尔批评阿森纳的表现就是个耻辱:“很长时间以来我都不喜欢他们的防守表现,无论是场上的性格还是斗志方面我都不喜欢,对他们来说这是黑暗太黑暗的一天,这支球队实在是丢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莫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