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名记确认格里兹曼100%加盟巴萨 已达成协议

2018-02-26 14: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不久之前,加泰媒体多次宣称巴萨已经和格里兹曼达成了个人协议,法国人将在今夏来到诺坎普。在推特上,《每日体育报》记者阿尔伯特-罗杰如今也态度极为坚定的指出,格里兹曼100%将会成为巴萨新援。

一个名叫DANI的网友,在推特上向罗杰发问:“巴萨已经敲定谁了?”罗杰态度鲜明的给出了回答:“格里兹曼的转会已经完成了。尽管两家俱乐部现在不会确认和公布消息,但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格里兹曼今夏100%将会加盟巴萨。”

网友RogerChevez发问:“真的?那问题来了?他踢什么位置?谁为他让位?”罗杰给出回应:“优秀球员永远不用担心位置,格里兹曼就是这种优秀球员。”

罗杰随后又发了一条推特:“这是发给那些担心格里兹曼在巴萨位置的球迷看的:一周前,在巴萨在斯坦福桥0-1落后时,巴尔韦德用比达尔换下了保利尼奥。你们可以说我疯了,但我认为我当时更希望被换上的是格里兹曼。巴萨需要个顶级巨星。”

网友mauricio rodriguez发问:“登贝莱现在就像个摩托车,那他怎么办?相比格里兹曼,我更喜欢登贝莱……”罗杰认为这压根不存在问题:“这算什么问题!所有教练都希望拥有13名能首发的球员,而不是只有11名能首发的球员,一旦一人不能踢就麻烦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