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7战狂轰30球,C罗独进10球,大巴黎颤抖吧!

2018-02-26 14: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在赛季前半段的低迷,直接源于糟糕的破门效率,白衣军团往往得势不得分,甚至多次遭到对手终场前的绝杀。如今,皇马总算调准了准星。《阿斯报》指出,皇马在最近7场联赛中轰进了30球,白衣军团的攻击力回来了!

西甲前半程中,皇马因为参加世俱杯而少踢了一场比赛。在18场比赛中,皇马进球数一共只有32球,场均进球数仅为1.78球。而身为领头羊的巴萨,则打进了52球,比皇马足足多进了20球。

在0比1输给比利亚雷亚尔之后,皇马在攻击力上突然取得了大爆发。在最近7场比赛中,皇马疯狂打进了30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4.29球。相比赛季上半程,皇马场均能多进2.51球。在西甲火力榜上,巴萨目前打进了68球,皇马的进球数则达到了62球,两队进球数差距已经缩小到了6球。

皇马攻击力缘何复苏?很大程度上源于C罗找到了准星。在赛季前半程中,C罗虽然射门数居高不下,但进球数却只有4球,其中还包括1个点球和1个踢丢点球后的补射。不过在进入联赛下半程后,C罗出场6次就打进10球。在对阵皇家社会时,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对阵拉科、瓦伦和阿拉维斯时,C罗均梅开二度。在对阵贝蒂斯时,C罗打进1球,他只被莱万特零封过一次。

皇马超强攻击力,让法甲领头羊大巴黎都无可奈何。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皇马主场3比1逆转巴黎,白衣军团掌握了出线主动权。在这场比赛之前,巴黎本赛季只被拜仁单场进过3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