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劳森合同期未归 或许我们需要找新外援

2018-02-27 09:44 闪电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劳森合同期未归 或许我们需要找新外援

闪电体育2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 孙东昊)五天之后,CBA季后赛即将打响,各支球队正厉兵秣马紧急备战之时,山东高速小外援却迟迟未归。针对这一情况,山东高速主帅凯撒面对闪电体育记者采访时,无奈表示,“或许我们需要找新的外援,只能再等等看吧。”

结束了春节假期,山东高速男篮在大年初四就早早地重新集结,准备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但小外援劳森却放了球队“鸽子”。眼看着一周已经过去了,训练队伍里依然未见劳森的身影,网上甚至已经传出了“劳森不回来了”的言论,主教练凯撒的心里也是十分着急,“劳森在合同期内,但是没有回来”,凯撒无奈地耸了耸肩,皱着眉头连连摇头继续补充道“或许我们需要找一个新的外援,但是这个阶段换外援很有风险,而且也不是很好找,等等看吧。”说到这里,凯撒的脸上也是流露出了几分无奈的表情。

正如凯撒所言,山东高速正经历一个相对比较困难的时期。季后赛即将开打,倘若球队在此时更换外援,队伍势必要重新磨合,届时全队状态势必会受到影响。加之球队核心丁彦雨航目前依然有伤未愈,归队后还未参加合练。

山东高速目前的训练主要是围绕队伍队伍找回状态而展开,还未针对季后赛首轮对手进行更详细的部署,凯撒透露,“我们现在就是在跟时间比赛,尽可能地找回球队的竞技状态,让队员从身体到心理都恢复到比赛状态。”

至于能否在季后赛开打前安排几场热身赛,凯撒表示正在考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