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训练备战季后赛 老张50投47中小丁三不沾

2018-02-27 09:51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训练备战季后赛 老张50投47中小丁三不沾

山东高速男篮继续在大球馆内备战季后赛,球队下午五点准时训练,除小外援劳森依旧未归队,张庆鹏的脚伤看起来已无大碍,正常参与合练,近期因为跟腱炎缺席的丁彦雨航也归队训练。

在战术训练之前,大外援莫泰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做拉伸训练,几名内线球员也都开始进行打脚,以避免训练时崴脚受伤,丁彦雨航和睢冉也开启了“搞笑二人组”模式,“试试今天手感怎么样!”小丁自言自语之后投了一个“三不沾”,而一旁的睢冉也调侃道:“今天弹道挺准啊!”,俩人随后也是比试起了三分。

老将张庆鹏早早就开始进行中远距离的投篮训练,看起来手感极佳,“10中10,11中11……”在助教的一声声的统计下,张庆鹏最终50次投篮仅仅投丢3球,命中率实在惊人。

距离季后赛第一场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3月13号,山东男篮将迎来季后赛首战,对手是江苏肯帝亚,常规赛山东高速男篮曾主客场双杀对方。

(闪电体育 孙东昊 于渤)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