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再遇下课危机!又是一波梗 没杯子靠什么"保温"

2018-02-27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18赛季,阿森纳看上去又没啥戏了。联赛,争四概率不大,已落后第5名8分;足总杯,出局;联赛杯,无缘冠军;欧联杯,1/8决赛遇到了AC米兰……又是一个糟糕的赛季,温格该如何向高层交差?英媒体《每日镜报》称枪手高层已经对温格不再那么信任,温格遭遇了22年最大的信任危机,他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被解雇。

毫无疑问,阿森纳的实力依然没有大的起色。前两个赛季,温格可以用没花钱作为搪塞的借口,但这个理由在本赛季是行不通的。去年夏天,温格高价买来了拉卡泽特。今年冬窗,他又签下了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不过,阿森纳却依然是人见人欺,而且球队的战斗欲望很低,球员在场上如同散步,经常被外界批评。

去年夏天,温格和阿森纳续约2年,他的这份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68岁的温格没有辞职的打算,他希望一直干到明年夏天,甚至还想续约。但是,枪手的高官们坐不住了,连年的糟糕战绩以及球迷的反对让他们不得不重新审视温格的价值。

《每日镜报》指出阿森纳管理层将会召开“高层会议”,并讨论温格的帅位,他们需要确定温格是否还可以带领球队前进。争四、争六并不是阿森纳高层的目标,他们也为此感到失望,他们希望在下个赛季能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联赛杯决赛后,无数枪迷再次呼吁温格下课。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阿森纳将在主场继续迎战曼城,《每日镜报》相信枪迷届时肯定会倒戈,wenger out将会再现酋长球场。阿森纳大股东的儿子约什-克伦克,被视为枪手未来主席,近期频繁出现在阿森纳的训练场,《每日镜报》认为他可能要推行枪手的改革,而温格或成为他开刀的对象。

据悉,摩纳哥主帅雅尔丁是接替温格的第一人选,而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矿工队主帅丰塞卡、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以及曼城助教阿尔特塔也都是阿森纳考察的目标。《每日镜报》最后指出阿森纳今夏很可能会换帅,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