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将回购法兰克福中场 1500万欧再弄个大傻!

2018-02-27 11: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已决定回购法兰克福中场马斯卡雷利,为了填补空缺,法兰克福之后可能会尝试租借马科斯-略伦特。

《阿斯报》称,25岁的防守型中场马斯卡雷利将是皇马夏天的首笔引援。马斯卡雷利是皇马青训出身,他在2016年加盟法拉克福,皇马拥有他的回购条款,回购费400万欧元,马斯卡雷利已受到德甲和英超球队的关注,西媒称他的身价可能在1500万欧元左右,所以回购对于皇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选择。

对于之后的情况,《阿斯报》称马斯卡雷利本人的想法是先和皇马一起进行季前赛备战,不过最终决定这名中场未来的人还是球队主帅。

另一方面,失去马斯卡雷利的法兰克福可能会是这名年轻人最终留在皇马一队的另一个因素,由于马斯卡雷利将离开,为了填补空缺,《阿斯报》称法兰克福将会在夏天尝试租借或者引进(包含回购条款)皇马中场马科斯-略伦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