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确诊脚踝扭伤

2018-02-28 10:0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马尔确诊脚踝扭伤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在上轮联赛和马赛比赛中受伤的内马尔经过检查后,已经被确诊为右脚脚踝扭伤,同时第五跖骨有骨裂的情况。英国《天空体育》透露,巴西人将因此休战3周的时间,他也将因此错过和皇马的欧冠次回合争夺。

上轮的法甲联赛,虽然大巴黎取得了一场3球大胜,但是内马尔在比赛中出现的伤病情况还是让球迷非常担心。此前英国《天空体育》曾报道称,受伤离场的巴西人一度担心自己可能会因伤赛季报销,虽然最终的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不过脚踝的扭伤和跖骨骨裂的情况还是让他至少会远离球场3周。

法国媒体则指出,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医已经表态,他们有信心让内马尔在3月14日球队对阵昂热队的联赛中复出。不过即便巴西人能在那时登场亮相,他不出意外也将会错过之前一周,也就是3月6日球队主场面对皇马的欧冠次回合生死战。此前的首回合争夺,大巴黎客场1比3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