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埃雷拉涉嫌踢假球被起诉

2018-02-28 10:0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大将埃雷拉涉嫌踢假球被起诉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英国《每日邮报》披露,目前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中场埃雷拉涉嫌踢假球正在被西班牙检方起诉,这有可能会终结他的足球生涯。

28岁的埃雷拉出身自萨拉戈萨青训,在球队一线队效力3年后转会至毕尔巴鄂竞技队。《每日邮报》称,西班牙检方向瓦伦西亚法院提出的诉讼就发生在他效力萨拉戈萨队期间。文章称,西班牙检方指控埃雷拉和其他35名球员涉嫌踢假球,具体涉及到他本人的是2011年5月萨拉戈萨2比1战胜莱万特的比赛,球队获胜后保级成功。检方认为,萨拉戈萨通过埃雷拉等球员,买通了莱万特,这才让他们顺利赢球,得以顺利留在西甲联赛。

检方在起诉书中指出,埃雷拉等9名萨拉戈萨球员,把高达96.5万欧元的贿赂款交给了莱万特球员。西班牙检察官要求判处埃雷拉4年监禁,另外再对他处以6年禁赛处罚。由于目前埃雷拉已经28岁,如果最终判决生效,他不仅将遭遇牢狱之灾,还将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