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故地!利马宣布加盟西甲老东家:这是甜蜜的家

2018-02-28 10: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回故地!利马宣布加盟西甲老东家:这是甜蜜的家

前新疆队大外援利马已经离开中国,重新回到了西甲联赛,近日这位巴西国手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宣布加盟老东家穆尔西亚队,重回故地让利马很是兴奋,他表示穆尔西亚是自己甜蜜的家。

利马写道:“家,这是甜蜜的家。”他同时还上传了数张在穆尔西亚打球时的照片。利马在西甲联赛效力了很长时间,在沉寂了几年后,2013年他代表穆尔西亚队打球,在这里利马开始爆发,场均可以砍下10.2分和7.2个篮板,由此被豪门皇马看中。

可是在加盟皇马后,利马得不到太多上场的机会,本赛季一度在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打球。由于布拉彻的伤病反反复复,新疆男篮签下了防守出众的利马,在为球队效力的15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4分和11.3个篮板,虽然态度很积极,但在进攻端给到球队的帮助很有限。

于是新疆男篮在常规赛结束时用减肥后的布拉彻换掉了利马,对此利马显得很坦然,他表示很感谢新疆和当地的球迷给自己感受不同文化的机会,很高兴能帮助新疆男篮杀进季后赛,并期望布拉彻能够带领球队在季后赛再次捧杯。

在结束了世预赛的比赛后,布拉彻将回到新疆男篮备战季后赛,新疆男篮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5胜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六名不用打附加赛,他们将在3月14日季后赛首轮与广东男篮交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强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