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得"选择困难症" 京媒献妙计:先上索顿打1到2场

2018-02-28 10:0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得"选择困难症" 京媒献妙计:先上索顿打1到2场

到目前为止,首钢队对于季后赛是激活杰克逊还是使用索顿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但就多方面情况分析,可能让索顿先打一到两场季后赛是目前最好的选择:第一,如果翟晓川的脚伤还需要一些时间康复的话,考虑到他之前还没有参加球队训练的现实情况,那么对于首钢队而言,是需要在后场再增加一些进攻火力的,而这正是索顿的打球特点。在这些天的训练中索顿在进攻方面的特点已经逐渐展露。球员们感觉索顿的进攻能力是不错的。第二让索顿先打季后赛的比赛,这可以为杰克逊赢得更多一些休息时间以让肩膀伤病痊愈。第三是考虑到季后赛时,球队只有一次的更换外援的机会,如果签下索顿但仅让他仅打一场常规赛的话,那么这样的性价比太低了点。虽然性价比的问题并非球队最主要的考虑因素,但它却也是客观存在的一个现实。

综上所述,先让索顿打季后赛一到两场比赛,看看效果如何,这样的选择可能更加符合首钢队需要,也是目前最为稳妥的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