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还有人吗?门神莫亚加盟皇家社会 用了特别条款

2018-02-28 14: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西甲皇家社会队官方宣布签下马竞门将莫亚。据悉,莫亚将与巴斯克球队签约至2020年,球员可能在周四皇社客场挑战贝蒂斯的比赛中就将代表新球队亮相。

由于主力门将鲁利因伤将缺阵一个月以上时间,替补门将托尼奥状态并未达到球队预期目标,因此皇社急于寻找一名新的门将。

在冬季转会窗已经关闭的情况下,皇社如何能够签约新球员呢?原因是由于冬季转会窗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是以直接支付违约金的形式离队,所以西甲官方给了皇社额外的一个月签约新援,但是只能是西甲联赛范围内或是自由球员。

随着莫亚的离队,马竞在冬季转会窗可谓是人员流失严重。比埃托,奥古斯托,卡拉斯科,盖坦先后转会离队。不过莫亚的离开,对于马竞三号门将维尔纳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