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首发从"头"开始 博格巴的发型库永远不重样

2018-02-28 14: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镜报》消息,曼联球员博格巴在最近重回球队首发阵容后心情不错,他又改换了新发型。

这位法国球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帮助曼联2-1击败切尔西,使球队重回积分榜第2位。比赛后,博格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的新发型。

此前,博格巴曾曝出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关系不和的传闻,他的位置也被队友麦克托米奈替代。但另一位中场队员埃雷拉的受伤,才让博格巴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曾批评博格巴的表现,他称博格巴不配让曼联围绕着他去踢球。他说:“很多球员都是既有能力也有瑕疵的。他们的能力可以决定比赛,而他们的缺陷你也要接受。这样,球队会围绕他们来比赛。”

“博格巴是属于这样的球员吗?我认为不是,他没有做足够多的贡献来证明他的特殊身份。我可以想象,穆里尼奥会努力尝试去了解博格巴需要什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