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去世界末日!力挺即将入狱前队友 染红也无妨

2018-02-28 14: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塞梅多近期涉嫌涉嫌持枪威胁他人等罪名,已经被西班牙检方起诉,如果罪名成立可能被判入狱两年。但塞梅多的前队友热尔松-马丁斯却始终力挺他,在比赛中吃红牌也在所不惜。

在塞梅多出事后,热尔松-马丁斯立即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和塞梅多过去在葡萄牙体育时共事的照片,并在一旁写着,“与你在一起直到世界末日。”而在本轮葡超联赛中,热尔松-马丁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话。

本轮葡超葡萄牙体育主场迎战莫雷拉人,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马丁斯打进绝杀球,帮助葡萄牙体育1-0获胜。在进球之后马丁斯脱下球衣庆祝,而他贴身穿着的白色T恤上依然写着“与你在一起直到世界末日,RS35。”RS是塞梅多的姓名首字母,35是他在葡萄牙体育时所穿的球衣号码。

而马丁斯脱衣支持老队友的举动让他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由于在此之前马丁斯已经吃到一张黄牌,因此他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虽然这张红牌不影响本场比赛葡萄牙体育的胜利,但将导致马丁斯在接下来对争冠对手波尔图的比赛中被禁赛。

本赛季马丁斯表现不错,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葡萄牙体育打进11球。此前媒体曾报道,包括拜仁、曼联、利物浦、国际米兰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开始关注他。但他这次为了持枪抢劫的前队友出头,甚至不惜在比赛中染红,这可能会影响到豪门们对他的印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