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官宣签约泰达中场王秋明 曾参加U23亚洲杯

2018-02-28 14: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王秋明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王秋明,1993年1月9日出生于天津,司职中场。

王秋明自幼在天津河东体校接受足球训练,2006年进入天津泰达梯队。2009年和2013年,作为球队重要一员,王秋明代表天津参加了连续两届全运会比赛。

2013年,王秋明升入天津泰达一线队,同年完成职业生涯首秀。在随天津泰达征战中超的4年间,王秋明共出场49次,打入4粒进球。

凭借出众表现,王秋明于2015年入选中国国奥队,并于2016年初随中国国奥队出征卡塔尔U23亚洲杯。

王秋明技术娴熟,意识出众,是一名攻防俱佳的中场将才,他的加盟将有效增强球队中场控制力,丰富球队的战术体系。希望王秋明能迅速融入球队,充分发挥其能力和优势,为球队的新赛季征程贡献力量。

球员资料:

姓名:王秋明

生日:1993年1月9日

出生地:天津

身高:1米69

体重:60公斤

惯用脚:右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