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更衣室欢迎格刀加盟 西媒:他是红蓝新核武

2018-02-28 16: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西班牙多家媒体披露,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巴萨。而巴萨的更衣室对于格列兹曼的到来怎么想呢?《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的更衣室非常欢迎格列兹曼的加盟,球员们认为法国人的到来会大大加强球队的竞争力。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如今巴尔韦德执教下的巴萨,球队踢的不再是以往的tiki-taka,巴尔韦德更加强调简洁快速,如何直接有效的威胁对方球门,而这同格列兹曼的球风以及特点完全吻合。格列兹曼技术虽然不花哨,但胜在简洁实用,法国人在反击中屡屡扮演刺向对方要害的利刃,他的加盟会让巴尔韦德的战术更加如虎添翼。而巴萨的球员们则非常清楚,如果格列兹曼能加盟球队,那么红蓝军团就更有机会去争夺各项赛事的冠军,他们甚至将法国人形容为“奢侈的礼物”。

在内马尔离开球队后,巴萨为了弥补实力上的空白而引进了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不过两人还都需要时间来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每日体育报》预计,到了下个赛季,两人或许会迎来状态的爆发。而格列兹曼则不需要时间来适应,一来法国人已经在西甲效力多年,语言完全不是问题。二来在巴萨队内还有法国人乌姆蒂蒂,两人不但是国家队的队友,同时也是关系要好的朋友,乌姆蒂蒂就表示,格列兹曼会像巴萨的“手套”一样合适。而如果这三人能在下赛季一同找到状态,那么巴萨的进攻火力将无法想象。

此前,《每日体育报》著名记者阿尔伯特-罗格曾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巴萨和马竞就格列兹曼的交易已经完成,尽管双方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实际已经达成了一致,格列兹曼在今年夏天100%会加盟巴萨。”而加泰罗尼亚第三电视台则表示,巴萨只待今年夏天支付1亿欧元的违约金,就可以把格列兹曼带回诺坎普球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格列兹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