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兹曼飞跃马竞100球里程碑:大战巴萨信心满满

2018-03-01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马竞在西甲联赛中主场4比0大胜莱加内斯队。赛后,本场比赛上演大四喜的格里兹曼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很关键,这给球队周末客战巴萨增添了很多信心。

关于本场比赛,格里兹曼说:“我对自己的四粒进球很满意,同时对自己的效率也很满意。还剩下13场联赛,我们需要努力赢下所有的比赛,最后看看冠军到底属于谁。”

本周末,马竞将在客场直接面对联赛领头羊巴萨,对于这场关键的比赛,法国人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很关键,因为打巴萨前的这场胜利给了球队所有人巨大的信心,让我们看看是否在周末能踢一场漂亮的足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格里兹曼打入的第一球,是他自2014年加盟后,为床单军团打进的第100粒进球,相信这个数据将会持续不断的更新下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