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目标提前三轮西甲夺冠 让皇马在诺坎普列队!

2018-03-01 10: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西甲联赛,渐渐进入了冲刺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巴萨目前领先马竞4分,红蓝军团拥有较大的优势。《每日体育报》曝光了巴萨的一个小目标:提前3轮夺冠,让皇马在诺坎普列队!

在西甲倒数第三轮时,巴萨将会在主场对阵皇马。巴萨的目标,是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冠军奖杯。如此一来,皇马就需要按照惯例在诺坎普列队致敬冠军了。在07/08赛季中,巴萨就曾在伯纳乌为提前夺冠的皇马列队,红蓝军团希望在十年后有机会用同样的方式羞辱皇马。

在去年12月份,皇马赢得了世俱杯。皇马在世俱杯夺冠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国家德比主场对阵巴萨。当时C罗公开表态称,他希望巴萨能在伯纳乌列队。巴萨最终拒绝列队,因为巴萨没有参加世俱杯,所以不会向自己无法参赛的赛事冠军列队致敬。如果巴萨能在西甲中提前3轮夺冠的话,皇马可无法用上这一借口了。

要想提前三轮夺冠,巴萨就必须扩大领先第二名的优势。如此一来,本周末与马竞之战将会非常关键。巴萨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在踢完拉斯帕尔马斯69小时后就要对阵马竞,红蓝军团在体能上会存在短板。

巴萨目前少赛一场领先皇马14分,西甲冠军已经成了巴萨和马竞的争夺战。从未来赛场上看,巴萨相对轻松一些,这也使得巴萨有机会提前三轮夺冠。巴萨与马竞、比利亚雷亚尔、毕巴、瓦伦西亚等强队的比赛都在诺坎普进行,唯一的客战强敌是对阵塞维利亚。马竞赛程则艰难许多,床单军团要在客场接连对阵巴萨、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和皇家社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