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温格开会警告球员:若争4失败 今夏都滚蛋

2018-03-01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温格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每日镜报》透露球队高层以及部分球员都对他失去了信心,很多人都认为温格今夏很可能离任。而要想在下赛季继续执教,温格最好能在本赛季带领球队杀入前四,但这难度极大。《太阳报》称温格已经给球员下了死命令,进不了前四今夏就重建。

温格已经执教阿森纳近22载,他在这里留下了很多辉煌,但也遭受了很多质疑。上一场比赛,阿森纳在联赛杯决赛中0-3完败于曼城,外界对阿森纳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散漫和懈怠进行了猛烈的抨击,不少枪迷再次喊出了温格下课的口号。对温格而言,足总杯、联赛杯争冠都不可能了,英超夺冠也肯定没戏了,欧联杯夺冠虽还有可能性,但难度也不小,所以他最现实的目标就是带队冲入前四。英超前四将是温格保住帅位最大的筹码。

目前的积分榜上,阿森纳落后第4名10分,落后第5名8分,争四难度还是极大的。不过,温格给球队下了死命令,必须给我冲进前四。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温格在本周一和高层一起开了个会议。然后,他在周二召集了球员和教练组成员,他表示如果球队拿不到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今夏就会大换血。”也就是说,阿森纳若争四失败,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在今夏都会被抛售。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太阳报》称他在枪手的时光随时都可能画上句号。他的权力也被削弱了,枪手高层在去年引进了多位管理人员,导致温格在转会以及青年队事务上的话语权没以前那么重了。

《太阳报》指出阿森纳大股东的儿子约什-克伦克近期就住在伦敦,他频繁亮相球队训练场以及高层会议,看上去是在酝酿大动作。对于自己的未来,温格昨日称并不担心,他表示:“我的位置,它就是我的。我最不担心的就是它了。”

上赛季,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首次无缘英超前四。如果本赛季无法率队返回前四的话,温格的帅位真的悬了。《每日镜报》称枪手高层已经严重怀疑温格的能力,今夏极可能将其解雇。留给温格的时间不多了,他必须率队在剩余的11轮联赛中填坑。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曼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