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声明斥责球员不归队行为:经纪人勿诱导球员

2018-03-01 14: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武汉卓尔官方发布《关于武汉卓尔职业俱乐部球员夏奥长期离队不归的声明》:

夏奥,男,1999年2月11日出生,系我俱乐部注册球员。

该球员的合同期限截止2020年12月31日。截止到今日,该球员擅自离队不归2月,对俱乐部的快递、短信、微信各种方式的归队通知置若罔闻,严重违反了俱乐部的管理制度,严重伤害了俱乐部的感情,严重违反了契约精神和体育道德。对此我俱乐部发表如下意见:

1、该球员系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合同期限截止2020年12月31日,要求夏奥无条件立即归队;

2、个别不良经纪人不要再诱导球员作出错误的选择,否则个别经纪人将被列入中国足协经纪人黑名单;

3、拟引进该球员的俱乐部将因为其诱导行为被足协纪律委员会依据《球员身份与转会规定》第48条第4款而被采取禁止连续两个窗口期签约外援和内援的处罚。

以上是我俱乐部的严正声明,请媒体朋友予以监督。我俱乐部随时向媒体朋友通报案件进展。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