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员整齐备战季后赛 雅尼斯遭遇"幸福的烦恼"

2018-03-01 16:0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人员整齐备战季后赛 雅尼斯遭遇"幸福的烦恼"

本报讯(记者 王洋)再有4天,北京首钢男篮将开启2017至2018赛季CBA季后赛之旅,坐镇主场迎战首轮对手上海哔哩哔哩队。在常规赛末段肩膀受伤的首钢队外援杰克逊日前已归队,加上原有的汉密尔顿和火线签下的索顿,这也让主帅雅尼斯在选择杰克逊还是索顿上阵的问题上遭遇“幸福的烦恼”。

两天前,首钢队在南京与江苏肯帝亚队打了一场内部教学赛,队内两名小外援杰克逊和索顿轮番出场,展现出各自在组织进攻和得分方面的不同特点。

在小外援位置上,究竟是使用杰克逊还是索顿,这需要雅尼斯必须尽快做出选择,因为各队在季后赛中仅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

杰克逊的火速康复,也让索顿压力倍增。自加盟首钢队后,索顿一直在观看球队的比赛录像,并努力与教练、队友沟通,以使自己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从目前来看,尽管杰克逊已开始跟随球队训练,但其身体状况能否应对高强度、高密度的季后赛仍是未知数。

今天开始,首钢队正式进入备战季后赛的冲刺阶段,球队也将来到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进行训练。索顿也将在杰克逊的注视下参加训练,但他是否能保住上场资格,还需要靠自己的表现来证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