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遭袭到主动挑事引发冲突 田径世界冠军遭指控

2018-03-02 08:5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剧情反转!从遭袭到主动挑事引发冲突 田径世界冠军遭指控

法国田径运动员鲍斯去年8月遭袭导致赛季提前报销一事,如今剧情发生了反转。波尔多地方检察院1日称,这位男子800米现世界冠军因主动挑起事端遭到当事人之一的指控。

去年发生在居让梅斯特拉一个停车场内的冲突,导致面部多处骨折的鲍斯赛季提前报销,一名24岁男子于去年9月1日因参与袭击鲍斯遭到指控。

不过这位当事人近期又对鲍斯提出了指控,称冲突是因后者扔啤酒罐而起,随后检方进一步展开调查。2月26日,鲍斯在波尔多因“暴力使用或威胁使用武器,但并未造成受害者重伤”的行为遭到指控。

25岁的鲍斯去年8月30日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了遭人袭击的经过,称三天前的暴力袭击让他面部严重受伤,一只眼睛险些因此失明,自己将缺席当赛季剩余赛事。

袭击者并未否认当时击打鲍斯的行为,但也提出指控,称鲍斯朝其投掷啤酒罐的行为引发了这场冲突,挡啤酒罐的过程中,自己的胳膊还出现了淤青。

鲍斯近期在接受法国电台采访时表示,事发时自己正庆祝在伦敦田径世锦赛上收获的金牌。“这属于会出现在晚上的那种事,很明显有些人会喝得烂醉”。

鲍斯说,因为目前还处在调查期,自己不能谈论过多细节,但他也表示,自己反而成了袭击者,这让他觉得有些奇怪。

他在早先时候的一次采访中说:“那些袭击我的人?其中一个我认识。这不是什么私人恩怨,事实上那些对他人构成威胁的人更需要认清这点。”

“他们袭击了我的头部,将我作为一名运动员的人身安全置于危险境地。我不是一个崇尚暴力的人,”鲍斯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