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夺冠赔率:五军对决广厦居首 北京有机会

2018-03-02 09: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夺冠赔率:五军对决广厦居首 北京有机会

北京时间3月3日,CBA季后赛将正式开战!本赛季堪称CBA的“战国乱世”,新疆今年实力大损,浙江多年磨一剑终见功效,辽宁哈德森垂垂老矣,广东荣光不再,多支球队均有夺冠可能。而从赔率来看,广厦1赔3.00独占榜首、辽宁1赔3.40紧随其后、山东1赔4.75位居第三、广东1赔6.60排在第四;新疆、北京、江苏、深圳、上海、广东分列5到10位。

由于今年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扩军,季后赛赛制也迎来改革,常规赛排名前6的球队直接进入1/4决赛阶段,7到10名的球队需要进行10进8的争夺;季后赛第一阶段10进8的比赛为3局2胜制,第二阶段1/4决赛则采用5局3胜制。因此北京、深圳、上海和广州要首先进行第一轮的厮杀。

CBA最新夺冠赔率

CBA最新夺冠赔率

从赔率来看,北京首钢在首轮四支球队中赔率最低,为1赔19,甚至超过了以前6名身份直接晋级1/4决赛的江苏(1赔23)。其余球队分别为深圳1赔26、上海1赔51、广州1赔101;首钢晋级优势明显。

从整体来看,在最新的赔率榜单中广厦、辽宁、山东、广东、新疆组成了第一争冠集团;北京、江苏、深圳为第二梯队;而上海、广州赔率均已超过1赔50,夺冠希望渺茫。需要注意的是,赔率榜前五名的球队差距并未拉开,季后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即将开启,谁能封王?我们拭目以待!(小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小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