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山东新外援有望本周抵达 先出战热身赛

2018-03-02 09:40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媒:山东新外援有望本周抵达 先出战热身赛

山东高速男篮正在全力备战季后赛,随着小外援劳森的迟迟不归队,山东男篮有望火速签下替身征战季后赛,毕竟目前距离季后赛开战还有不到半月时间。目前来看,可能较大的人选中确实有博特莱特,他曾经短暂效力于CBA广州队,对于CBA联赛有一定了解。

莱恩·博特莱特今年26岁,身高1.80米,司职控卫,2014年康大冠军队成员,曾在2013-14赛季帮助球队获得NCAA总冠军,他还凭借优异发挥进入四强赛最佳阵容。在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里,他场均能够得到17.4分4.1篮板3.8助攻的全面数据。

而且这个外援曾在两年前短暂效力于广州队,山东男篮主教练凯撒对他比较熟悉,也更倾向于选择他,目前来看这个外援的加盟可能较大一些。

只是他在为广州队出战的前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4.0分5.0篮板4.4助攻以及1.2抢断,数据一般。如果成行,莱恩有望在本周末抵达济南,出战与新疆队的两场热身赛。“可能确实有,还在谈,本周会出一个最终结果,确实时间很紧张了,等不及了。”有知情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