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哨从不缺席!曾没收苏神好球,如今把皮克气炸

2018-03-02 09: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拉霍斯,如今已经成了巴萨公敌。几年前,阿尔巴就曾抱怨“你总针对我”而被拉霍斯罚下。今夜,拉霍斯又用睁眼瞎般的执法表现导致巴萨丢掉了胜利。在比赛结束后,皮克甚至一怒之下冲着拉霍斯囔囔了起来,巴萨3号想要找他理论一番。

拉霍斯今夜有两大争议吹罚,一是他在上半场结束前放过了拉斯帕尔马斯门将齐齐佐拉极为明显的禁区外手球,二是他把迪涅门前极为轻微的手球吹为点球。《马卡报》赛后认为这两个判罚都是错判,拉霍斯直接导致巴萨丢掉了胜利。

在本赛季中,这已经不是拉霍斯第一次伤害到巴萨利益了。在巴萨4比0大胜拉科之战,苏亚雷斯曾有一记插花脚破门。在皮球已经过线的情况下,拉科门将将球捞出,拉霍斯当时就示意进球无效。

在拉霍斯吹响终场哨后,皮克立刻从替补席走上场上,他要找拉霍斯理论。皮克对着拉霍斯一顿抱怨,巴萨工作人员赶紧推开皮克,以免皮克因为情绪过激而受到追加处罚。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谈到了争议点球:“我不知道拉霍斯为什么吹点球,我们没人知道。我们不理解他为何吹哨,这个点球吹罚令人费解。我希望在电视上能看懂他的决定,这是个无中生有的吹罚。”

巴萨高管阿莫尔在赛后给出了他的看法:“我们从来不抱怨裁判,我们只想知道这是否是个点球。我们有自己的观点,但不会认为这个判罚导致我们踢平。”队长伊涅斯塔也做出表态:“我没看清这个点球,裁判说有手球。对方门将禁区外手球,但却没有被吹罚。无论如何,结果已经无法改变了。只要周日我们赢下马竞,那距离夺冠就很接近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