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一哥深入敌营!梅西将赴皇马基地 备战西班牙

2018-03-02 09: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巴塞罗那的一家新的机场航站楼启用,但是该航站楼却受到了严格的航班架次的限制,在接受采访时,机场的负责人表示,这是因为机场附近住着梅西。另据阿根廷媒体《号角报》的消息,梅西在今年3月份将会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在皇马的训练基地备战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在死敌的训练场备战,梅西肯定对这次备战印象深刻。

近日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艾尔普拉特机场的一座新的航站楼正式启用,这一新的航站楼的航班的次数以及旅客的流量将会进行一些限制。为何新建航站楼不可开足马力起飞航班呢?负责艾尔普拉特机场运营的高官给出了答案。

这位高官表示这与航站楼的附近居住着梅西有关:“我们航站楼的跑道容量受到了限制,因为这附近住着梅西,这样的情况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没有过的。”《加泰罗尼亚日报》称,在这一新建机场航站楼的附近就是巴塞罗那当地的富人区,梅西等许多巴萨球员都居住在这里,也正是因为如此,机场的航班次数也被严格控制。

巴萨与皇马是西甲的一对死敌,而作为巴萨的一哥,梅西在皇马的训练场进行训练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在今年三月份,此事就会发生了。

来自阿根廷的《号角报》表示,在今年的三月份,阿根廷会西班牙进行友谊赛。对战西班牙的比赛会在马竞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按理说,阿根廷会在马竞的训练基地进行赛前的训练,但是桑保利在考察了马德里城的训练基地后,对于皇马的训练基地更为感兴趣,桑保利认为皇马的训练基地的条件更好,因此选择在此进行赛前的备战。而这也意味着梅西将会跟随阿根廷队在皇马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备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