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不满FIFA18加速分低 一番话又伤了切尔西

2018-03-02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FIFA18每周都会根据球员的表现修改能力值评分,上周联赛里,卢卡库表现出色,他的评分也有所上升,但是比利时中锋对于自己游戏数值里的一个小项分值不满意,他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诉求。

在最新的FIFA18评分上,卢卡库的整体分值从86分上升到88分,但是比利时魔兽仍然不满意,因为他认为自己的加速分太低。

在推特上,卢卡库有些不满的写道,“我希望FIFA可以提升我的加速分值,速度现在不错,不过加速只有70分。我想你们已经看到了我在上场比赛最后时刻的冲刺,你们说呢?”

在曼联对阵切尔西的焦点大战里,卢卡库的表现的确不俗,在比赛中攻破了旧主切尔西的大门,本赛季首次面对英超TOP8球队破门,他还助攻林加德完成绝杀,一传一射的小魔兽也当选为全场最佳。

在那场比赛的最后关头,卢卡库的确展示了自己惊人的冲刺能力,当时在本方半场背身拿球后,卢卡库面对切尔西多名后卫的围堵毫不惧色,长距离奔袭后闯入禁区,当时他的加速度非常快,让蓝军的后卫非常狼狈。或许这样的镜头,正是卢卡库的底气所在,在下次评分的时候,卢卡库的加速分有可能获得提升。

不少球员经常在推特上对FIFA游戏厂商发牢骚,此前比利时的另外一名前锋巴舒亚伊也曾经抱怨自己在游戏里的数值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