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旧将:我刚到尤文就惊呆了 这级别巴黎比不了

2018-03-02 21:42 国际足球综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旧将:我刚到尤文就惊呆了 这级别巴黎比不了

日前,尤文中场马图伊迪表示,来到尤文感觉自己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文的级别是巴黎圣日耳曼比不了的。

去年夏天,马图伊迪从大巴黎转会来到尤文。日前,他在YouTube频道Bros Stories上跟队友贝纳蒂亚谈起了自己对尤文的印象,“我刚到尤文就被惊呆了。

“我游览了尤文博物馆,当时我就被吓到了,尤文拿到了这么多的冠军。我突然意识到,我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法国人喜欢仰仗着成绩吃老本,我们会告诉自己我们有好的球员,真的不需要工作过于认真。”

“当我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时候,去健身房并不是硬性的规定,但是在尤文,你要是去健身房迟到5分钟,就会有人过来接你,在健身房练肌肉就是每天的工作。”

“这不是什么秘密,如果尤文在3年内2次杀进欧冠决赛,这归功于勤奋的工作。我跟巴黎圣日耳曼有很好的关系,但论及历史底蕴,尤文还是要更胜一筹的。

“如今我还是跟大巴黎有联系,我祝愿他们在欧冠淘汰皇马,他们要翻盘确实不容易,但巴黎已经证明,他们可以给皇马制造麻烦。王子公园球场的气氛真的很狂热,我相信巴黎第二回合在主场一定会有个强势的开局,就像上赛季第一回合他们对巴萨时做到的那样。”

马图伊迪还透露,他如今没有继续正统地学习意大利语了,“我停了意大利语的学习课程,我觉得真的很无聊,在更衣室里学习意大利语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图伊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