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消息:拉维奇失点 华夏幸福亮相之战不亮眼

2018-03-04 13:3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场消息:拉维奇失点 华夏幸福亮相之战不亮眼

新华社天津3月3日电(记者张泽伟公兵)豪华之师河北华夏幸福队新赛季的亮相之战并不亮眼,3日在客场被平民球队天津泰达1:1逼平。拉维奇在比赛中罚丢了点球,华夏幸福直到第86分钟才由队长张呈栋扳平比分。

比赛之前,举行了2018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约20分钟的文体表演后,进行了火神杯交接、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等环节,最后,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

河北华夏幸福进入中超以来就是天津泰达的苦主,之前赛季的比赛都是大比分战胜泰达。本赛季,华夏幸福实力又有补强,签入了马斯切拉诺、姜至鹏等强援。兵强马壮的华夏幸福被寄予厚望。但赛季首战,他们并没有磨合好,攻击套路也不明显。上半场,华夏幸福节奏较慢,后场倒球较多。倒是泰达的防守反击打得很有章法,开场不到1分钟,惠家康就险些破门。第25分钟,泰达率先破门,乔纳森接米克尔传球后分给左路的惠家康,后者低射入网。一球落后的华夏幸福此后依然没能创造好的射门机会,0:1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一口气换了两名队员,其中,董学升上场4分钟就获得一次绝好的射门机会,可惜打偏。第65分钟,拉维奇突进禁区,被泰达守门员杜佳扑倒,裁判判罚了点球,但拉维奇主罚的点球太正,被杜佳扑出。错失绝佳扳平比分机会的华夏幸福在比赛结束前十分钟展开猛攻。第84分钟,马斯切拉诺挑传禁区,董学升跟进爆射,被杜佳扑出。第86分钟,赵明剑界外球掷进禁区,张呈栋背身拿球,转身射门,终于扳平比分。

伤停补时7分钟里,泰达U23小将高嘉润的一记远射打在横梁,惊出华夏幸福队员一身冷汗。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张泽伟公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