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大球两天取四败 国安人和首钢男排齐输球

2018-03-05 09: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4日,2018中超首轮比赛结束了最后一场争夺,北京国安在客场0-3完败山东鲁能。与此同时结束的CBA季后赛附加赛首场比赛,北京首钢在主场95-104败给了上海男篮。而北汽男排也在排超第二阶段比赛中,2-3不敌八一男排,算上昨日进行的人和0-1力帆的比赛,北京三大球在两天内连吃4场败仗。

在昨日下午首先进行的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力帆的比赛中,第22分钟,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撞墙到禁区,饶伟辉伸脚将费尔南多绊倒,经过VAR视频,裁判依然判罚点球,卡尔德克点球打右侧得分。最终力帆也是凭借这粒点球,1-0击败北京人和。人和阔别中超两年后,显然并不适应中超的快节奏比赛,虽然比赛中获得的机会要比对手多,但是并没有把握住,中超刚刚开赛,人和还有时间去调整。

而在今晚的比赛中,国安客场面对老对手鲁能,0-3完败。第29分钟,蒿俊闵右侧角球开出,第一点被国安后卫顶出,外围的鲁能球员再次顶入禁区内,佩莱与3名国安后卫争顶都没能控制住皮球,混乱中球刚好落到塔尔德利脚下,后者冷静推射得手,鲁能1-0取得领先。2分钟后,蒿俊闵禁区前得球分向左边,塔尔德利得球横向内切起脚兜射远角,打入一粒罗本式的进球,鲁能2-0领先国安。第85分钟,金敬道右路突破后巧妙塞球,佩莱得球底线附近传中,后点的吴兴涵轻松将球打入,鲁能3-0锁定胜局。本赛季一掷千金的国安不仅没有迎来开门红,反而暴露了防线上的隐患。

在篮球和排球的赛场,北京首钢男篮与北汽男排也相继传来坏消息。五棵松,做客的上海哔哩哔哩男篮下半场外线爆发,最终以104-95战胜北京首钢男篮。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再战一场,北汽绅宝男排主场迎战来访的八一男排。最终经过五局较量,北汽绅宝男排2-3(22-25、27-25、26-28、25-15、12-15)不敌对手。

很遗憾,北京三大球在两天内输掉了四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北京三大球曾经迎来过爆发,在14年3月8日,先是北汽男排在主场3-1击败山东男排,总比分2-1挺进决赛;随后国安又在新赛季中超的首场比赛中,凭借巴塔拉的进球1-0战胜长春亚泰;在晚上进行的CBA半决赛中,北京队在马布里43分的神奇发挥下,经过加时客场109-104拿下了卫冕冠军广东,拿到了半决赛的赛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