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遭瓜帅双杀差欧冠区5分 丢人!上半场零射门

2018-03-05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切尔西遭到了曼城的全场吊打,全场仅仅2次射门,控球率也完全占据下风。这样的一场重磅比赛,切尔西的发挥让人失望,孔蒂的球队遭到了领头羊的无情双杀,而面对巴萨、曼联和曼城的三场硬仗,切尔西全部没有拿下,表现非常糟糕。目前蓝军在欧冠的形势不理想,在英超赛场,他们也慢慢的在前四争夺战上掉队。

从切尔西的前场攻击群来看,孔蒂完全有理由和曼城踢对攻,但是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孔蒂还是选择了防守反击。这样的选择没有错误,但是让切尔西球迷极度失望的是,即便0-1落后,孔蒂仍然非常保守,他的弟子还是防守反击,完全没有一点英超卫冕冠军的气势。上半场比赛,切尔西居然没有射门,全场也仅仅创造了2次机会,完成了2次射门。

本赛季和曼城交锋,切尔西在主客场都遭到了对手的双杀,上个赛季,孔蒂还能带队在联赛里双杀瓜迪奥拉的球队,但是本赛季,孔蒂在同瓜帅的较量里居然完全处于下风,这场英超名帅的直接对话,以瓜迪奥拉的完胜告终,瓜帅也报了上个赛季遭双杀的“一箭之仇”。

本轮比赛后,切尔西的积分依然是53分,落后了第四名的热刺多达5分,蓝军已经有了在前四争夺战上掉队的势头。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如果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这将是耻辱的表现。

切尔西对阵曼城,踢得没有任何血性。对蓝军将士心理层面创伤较大的一点是,在欧冠赛场面对巴萨,在英超赛场面对曼联和曼城,三场硬仗,切尔西遭遇了1平2负的战绩,没有捞到一场胜利,这让切尔西的士气遭受巨大打击。

根据OPTA的统计,切尔西在半场没有射门,这还是2003-04赛季来的第一次,可见,孔蒂也创造了蓝军队史上的一大耻辱。总之,这支切尔西已经有了在四线崩盘的苗头,如果蓝军加速坠落,那么这也会加速孔蒂的走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