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一波骚操作还是赢不了!美羊羊上了艘泰坦尼克

2018-03-05 11: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1-2输给布莱顿,奥巴梅扬重新打开进球账户,射进英超和德甲赛场第100个进球,但是他无力挽救枪手。美羊羊和姆希塔良今年一月加盟兵工厂,厄齐尔和球队续签合同,结果赶上了这一波枪手16年没见过的四连败。

阿森纳从2012年以后第一次输给了英超升班马,枪手实力比布莱顿强是毫无疑问的,布莱顿本赛季前买了11名球员转会身价加起来也没奥巴梅扬的高。但是连续两场0-3输给曼城对阿森纳的打击是巨大的,本场上半时布莱顿差不多每次边路传中都能让切赫心惊胆战,捷克门将还出现本赛季第七次失误送出进球,枪手半小时就0-2落后。

半场结束前阿森纳看到了一线生机,奥巴梅扬的外脚背射门进球,是他在最近的124场俱乐部比赛里射进的第102个进球,也是他在德甲和英超赛场上射进的第100个联赛进球。扎卡无心插柳的扫传让他获得了本赛季第六次助攻,在队内只比助攻王厄齐尔少一个。

两个前德甲球员参与制造的进球让阿森纳士气提升了不少,可惜随后连续错过机会,科斯切尔尼头球射中门柱,美羊羊下半时快速杀入禁区晃过门将后却没有射门角度,补时阶段他的一脚凌空抽射又正好送到了门将怀内。

姆希塔良加盟,厄齐尔留队,但是两人也没能解决进攻组织乱的问题,本场表现还不及布莱顿的伊斯基尔多,哥伦比亚左中场要有活力得多。落后的阿森纳球员还犯规动作多,厄齐尔都有过恶狠狠的犯规,科拉希纳茨撞翻谢洛托令对方受伤引发球员冲突,科拉希纳茨的动作被媒体讽刺是“英式橄榄球场上常见的冲撞”。

阿森纳上一场输给曼城后德国名宿哈曼就讽刺奥巴梅扬说:“他终于加盟了一支顶级球队。”目前多特蒙德在德甲排名第三,距离第二名沙尔克04也只有1分差距,处在德甲争四大军之中有希望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反观阿森纳落后英超第四名已经有13分,除非欧联杯夺冠否则下赛季依然只能踢欧联杯。

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转会加盟以及厄齐尔续约是今年冬天阿森纳的大事,但是他们三个并没有让阿森纳变得更好,反而踢出了一波四连败,这是2002年以后阿森纳第一次四连败。厄祖美羊羊姆希塔良搭上了一艘要快沉没的泰坦尼克号,在枪手面前横亘的,是冷峻的冰山和刺骨的海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莫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