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托里死亡原因初步确认:心脏骤停 自然死亡

2018-03-05 11: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突然离世,目前球员遗体已经被当地警方送交有关部门进行尸检,乌迪内检察官安东尼奥-德尼科洛透露初步分析阿斯托里死因为心脏骤停。

佛罗伦萨全队为了本轮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已经提前入住当地酒店,但阿斯托里如往常那样和全队汇合共进早餐,随后被发现在睡梦中离世。

乌迪内当地检察官安东尼奥-德尼科洛透露:“我们的初步分析是球员因为心脏骤停自然死亡。”不过他同样也表示这件事发现在身体接受严格监管并且没有任何不适预兆的运动员身上是让人吃惊的。

佛罗伦萨门将马尔科-斯波蒂耶洛是目前已知的阿斯托里生前见过的最后一个人,两人昨晚一起玩了电子游戏。斯波蒂耶洛向警方提交了一份陈述,目前阿斯托里的遗体已送到相关部门等待解剖调查确切的死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元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