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殒落众星哀悼 布冯:再见了亲爱的阿斯托里

2018-03-05 11: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佛罗伦萨后卫阿斯托里于当地时间3月4日早上在睡梦中去世,多家俱乐部和多名球员都通过了各大社交平台表达对阿斯托里的哀思。布冯、托蒂、伊卡尔迪、伊瓜因等球星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于阿斯托里的缅怀之情。

布冯说:“再见了,我亲爱的阿斯托里,我很少对外公开表达对一个人的看法,因为我希望友谊的美丽和独特,二者关系是很自然的,朋友们之间互相尊重和友爱,也是为了避免被那些有心人士利用。不过根据大卫你的情况,我觉得可以另当别论,因为你有一个年轻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你的家人们在经历痛苦。但最重要的是,你的女儿,她应该知道,她的父亲是一个好人,一个大好人。”布冯在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你拥有现代人为数不多的品德和价值观,为人无私、待人有礼、尊重他人。在这一刻我要赞美你,你是我相处过最好的运动员之一。一路走好,为你疯狂的吉吉(布冯)。”

“震惊、难以置信,对于这个噩耗,我悲伤不已。我与大卫之间的走得很近,关系非常密切。”除了布冯之外,托蒂也同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缅怀。

伊卡尔迪也表达了自己的悼唁与哀思:“伊卡尔迪与大卫同在!”

皇马队长拉莫斯在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听到了这则消息之后实在是令人震惊,给大卫以及他的家人一个拥抱。原在天堂安息!一路走好!”

与此同时,伊瓜因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表达了自己的缅怀之情:“我向阿斯托里以及他的家人给出诚挚的问候,当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或许我们也明白了生命的重要性。感谢你曾经在球场上做出的一切,愿天堂也有足球,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卡尔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