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各位置球员未达预期 根据冬训决定首发

2018-03-05 13: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4日,中超2018赛季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0-3不敌鲁能,遭遇新赛季开门黑。赛后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称赞鲁能打得更好,塔尔德利获本场最佳运动员实至名归。

发布会伊始,主持人率先公布塔尔德利荣膺本场比赛的最佳运动员,凭借其梅开二度,鲁能早早取得领先优势。而这样优异的表现,也让对方主帅诚心称赞,“鲁能的中前场表现更为灵活,塔尔德利获得本场最佳运动员也是实至名归,他给这场比赛打下了属于自己的烙印。”

本场比赛,最为国安球迷担心的球队后场防守薄弱的问题在本场比赛暴露。在鲁能的攻势下,国安的后防线全然被鲁能撕开,让鲁能的射门次数高达21次,射正8次,并且收获了3粒进球。而国安的9次射门中仅有1次射正,无奈并未转化成进球。对此,国安主教练施密特坦言鲁能确实打得更好,“鲁能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从比赛开始的第一秒,鲁能就一直在全力以赴。上半场我们本有一个绝好的机会可以率先打破僵局,但是队员也没有把握住机会。”

防守端连续丢球,国安的后卫队员也是越打越急躁,晋鹏翔被红牌罚下,国安的进攻节奏被完全打乱。施密特尽管早早做出调整,但还是无计可施,“把巴顿的位置往前推,他现在还不是特别熟悉边后卫的位置,让晋鹏翔打到边后卫的位置。”

而在下半场,施密特的调整依然并未奏效,最终只能遗憾吞下败果。这样的一场完全被对手压制的比赛,显然施密特赛前也没有想到,只能无奈表示,“各个位置上的球员都没有取得预期的表现,输球的更多原因还是因为球员表现不够坚决,尤其是在队员一对一的对决中,鲁能的队员表现比我们更好。”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施密特对于首发队员位置变化的原因,施密特表示,“赛季初期,球员一方面要保持稳定性,一方面又要有进攻能力,我也是通过个别球员的调整,让他们在新的位置上释放出最大的能力。”

比较意外的是,冬窗期国安新引进的比埃拉、池忠国两人并未在本场比赛登场,对此,施密特予以回应,“首发队员是根据冬训期队员的表现决定,但是本场比赛很可惜有些队员没有打出自己在冬训时候的表现。比埃拉与球队合练时日不多,还不适合放进球队大名单,相信在下一周,比埃拉在生活上和球队的融合都会更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月 张凤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