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瞻:客战水晶宫剑指3分 卢卡库继续虐菜

2018-03-05 16: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时,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9轮将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在赛尔赫斯特公园球场,位于降级区的水晶宫队将迎战曼联队。面对在英超赛场从未战胜过自己的鱼腩球队,红魔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从而在下轮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之前能够以联赛第二的身份出战。

交锋纪录

此前两家球会共有过5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5胜10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21次作客时也拿到了11胜6平4负的优势战绩。其中在英超赛场的17次对决,曼联队14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曼联队要力争取得对水晶宫队的正赛6连胜。

曼联全取三分无退路

随着本轮利物浦队2-0击败纽卡斯尔,曼城1-0小胜切尔西,最后出战的曼联队即时排名已经滑落至第三,而巧合的是第30轮曼联队就将在主场对阵利物浦队,因此对于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必须要在面对水晶宫队时全取三分,从而夺回联赛次席位置。好在水晶宫队目前状况不佳,近5轮2平3负未有胜绩,曼联队需要做得就是落井下石。

期待小魔兽开启虐菜模式

卢卡库“欺软怕硬”的特质能否在此役中继续展现呢?小魔兽近期的状态确实不错,最近10场俱乐部赛事进7球助攻3球状态火热,而他在加盟曼联队后目前的数据则是进21球还有7次助攻。在去年9月面对水晶宫队时卢卡库也有进球。

赛前声音

霍奇森(水晶宫主帅):毫无疑问曼联牌面上的实力比我们强太多。强这么多有一部分原因是穆里尼奥花了不少钱。说实话,我们有些球员也花费了我们不少钱。现在赛季进入到了关键阶段,每个球队都感到了巨大压力,不过我和球员们没有去考虑降级这方面的事情,我们都考虑的是即将到来的一天,还有即将到来的比赛。现在我们要做得就是在接下来的10场比赛继续努力。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现在第二名到第五名差距非常小,这个差距真的很小。所以对于这些队伍来说都很开放,不过大家都清楚处在哪个位置上才能去踢欧冠联赛。我必须说这几支球队都很优秀,尽管有的时候我看到有消息表示这看起来就像是别的三支球队要比我们更棒,但这不是真的,所以我要说的是这四支球队都非常出色,但有一支球队会拿不到欧冠资格。

伤停报告

水晶宫队:门萨(后卫)、斯佩罗尼(门将)、卡巴耶(前卫)、马马杜-萨科(后卫)、丹恩(后卫)、巴卡里-萨科(前锋)、维克汉姆(前锋)、庞琼(前卫)、扎哈(前卫)、洛夫图斯-奇克(前卫)

曼联队:费莱尼(前卫)、埃雷拉(前卫)、罗霍(后卫)、菲尔-琼斯(后卫)、小布林德(后卫)

预测首发

水晶宫队(4-3-3):13-亨内西/15—施卢普、27-德莱尼、5-汤姆金斯、29-万-比萨卡/18-麦克阿瑟、4-米利沃耶维奇、44-列德瓦尔德/10-汤森、17-本特克、9-索尔洛特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2-林德洛夫、18-阿什利-扬/6-博格巴、31-马蒂奇/7-桑切斯、14-林加德、11-马夏尔/9-卢卡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