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力克切尔西继续领先

2018-03-06 08:5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5日凌晨,本赛季英超结束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经历一周双赛的曼城队继续高奏凯歌,主场作战的“蓝月亮”凭借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进球,以1比0力克切尔西,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利物浦队18分,继续朝着英超冠军大步迈进。

上周曼城在联赛杯和联赛中“双杀”了阿森纳队,士气正盛,而孔蒂的球队则在此前遭遇了客场两连败。自2009年以来,切尔西就从未从伊蒂哈德球场带走过3分。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展开了对攻,尽管“蓝月亮”在阵容上进行了一定范围的轮换,但还是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下半场开始仅35秒,本赛季加盟球队的葡萄牙中场席尔瓦破门得分,最终帮助曼城获得胜利,同时也将曼城和第二名的差距重新扩大至18分。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球队配得上这样一场胜利,因为他们的表现全方位高过了对手。他说:“面对卫冕冠军,我们的表现显然更优秀,切尔西没有一次射正球门,而我们制造了足够的获胜机会。在一周两胜阿森纳之后,我们依然保持了侵略性,并且有着赢下每一个对手的巨大渴望。”

文/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