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夺冠形势突变 尤文有望反超那不勒斯

2018-03-06 09:32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夺冠形势突变 尤文有望反超那不勒斯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本赛季,意甲冠军之争出现久违的紧张与激烈,尤文图斯不再一家独大,那不勒斯异军突起,长期占据领头羊位置。不过昨天凌晨的意甲第27轮,那不勒斯坐镇主场2-4不敌罗马,意甲10连胜被终结;与此同时尤文在伤停补时阶段由迪巴拉进球,1:0绝杀拉齐奥。意甲的夺冠形势风云突变,尤文重握主动权。

在意甲积分榜中,那不勒斯27场拿到69分,仍然领跑意甲。不过,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尤文图斯拿到68分,只落后榜首1分。只要在补赛中战胜亚特兰大,尤文就将完成对那不勒斯的反超。同时,尤文最后12场意甲包括7主5客,重要比赛包括主场对那不勒斯、AC米兰,客场对国际米兰、罗马。在落后了大半个赛季之后,尤文终于依靠永不言败的决心、对胜利的渴望,得到了反超那不勒斯的机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汤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