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重返本溪训练 主场迁回沈阳一事尚无定论

2018-03-06 09: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宁队重返本溪训练 主场迁回沈阳一事尚无定论

辽宁男篮本赛季CBA季后赛主场返回沈阳一事目前仍然在最后的磋商中,不过在此事没有定论之前,辽宁男篮按照计划今天上午时隔20余天后再次在本溪体育馆开练,为季后赛做最后的备战。

在2月11日CBA常规赛结束之后,辽宁男篮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在沈阳重新集结备战季后赛,期间前往中国台北与富邦勇士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从台北返回辽宁之后,辽宁男篮没有返回本溪主场,而是继续留在沈阳进行训练,这也是一个很明确的信号,那就是球队也在为季后赛主场返回沈阳做准备。毕竟主场一旦回沈,球队就没必要前往本溪进行训练,而需要在新赛场辽宁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当然,球队之前也有季后赛主场仍在本溪进行的计划,因为主场返回沈阳一事仍然没有定论,所以球队就按照原计划于昨晚回到本溪进行了训练,但这并不意味着辽篮季后赛的主场就肯定会在本溪进行,仍然有很大可能返回沈阳。

目前,辽篮季后赛主场返回沈阳的最大障碍仍然是本溪市方面的态度,毕竟本溪不同意,辽篮必须按照合同在本溪打完本赛季的比赛。现在各方面仍然在就辽篮主场返回沈阳一事进行最后的沟通,但随着距离3月17日辽篮季后赛首个主场比赛日越来越近,相信此事很快就会有结果。一旦主场确定返回沈阳,辽篮也将第一时间从本溪回到沈阳,适应场地。毕竟全新改造的辽宁体育馆,对辽宁男篮来说也急需时间来适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哈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