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一脸生无可恋:这比赛踢3小时我也碰不到球

2018-03-06 11: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0-1输给曼城之后,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在接受《卫报》采访时显得十分沮丧,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感觉就像从没有碰到过球一样。

“即使这场比赛要踢3个小时,我感觉自己也碰不到一次球。切尔西的表现虽然在比赛的最后10至15分钟有所提升,但是依旧没什么用处。在对球的处理上,我认为切尔西更加优秀,然而如果你整场比赛只拿到过3次球的话,想要踢出上佳表现就是很难的事情。”阿扎尔对记者说道。

“我们需要在整场比赛中拿到更多的球权,然后利用起每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才行,这场比赛我们做出了太多错误的选择。”

“奥塔门迪和拉波尔特的身体素质非常优秀,想要和他们争夺高空球实在是太难了,我已经在尽力跳起来去抢球,然而实在是很无奈。如果莫拉塔或者吉鲁能够早一些上场的话,也许采用长传球的战术会让比赛变得容易一些,我尽力了。”

“孔蒂把我安排在了最前面,我真的尽力了,但是我认为这场比赛蓝军的表现实在很糟糕。之前对阵巴萨的时候,我们都获得了一些进球机会,然而今天可以说是一次都没有。当你拿球之后,身边立马就会有3、4名曼城球员上来围抢,我们的短传失误特很多,希望下场比赛我们能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