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欲抢德国哈维截胡巴萨拜仁! 或已派出球探考察

2018-03-06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沙尔克关于球队核心迈尔的续约犯起了难,而巴萨、拜仁等豪门也已经虎视眈眈。根据最新的消息,马德里竞技也看上了这位德国中场。

此前,包括巴萨、拜仁等众多豪门都对这位年轻的中场表示了兴趣。而现在马德里竞技也希望参与到对于迈尔的争夺战中,根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在沙尔克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已经派出了球探去考察迈尔。

迈尔的球风飘逸,技术非常细腻,此前一直司职前腰。本赛季,在位置后撤到6号位后,迈尔的表现相较于之前一个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中场能够更自如的拿球出球,将沙尔克的中场组织得井井有条。而迈尔与沙尔克04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他现在可以自由与任何球队商讨加盟事宜。

此前根据《图片报》的报道,迈尔并不认为自己在球队中得到了足够的重视,同时对于球队去年夏天兜售自己的行为耿耿于怀。在续约时沙尔克方面的诚意并没有打动迈尔,他们只愿意提供一份年薪550万欧的合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M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