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散了!曝枪手内部失和 厄祖姆希塔良遭队友痛骂

2018-03-06 15: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糟糕的成绩背后,阿森纳内部暗流涌动。英媒体《太阳报》今日在其体育版头条爆出猛料,阿森纳内部失和,球员们互相指责,其中厄齐尔、姆希塔良、穆斯塔菲被批的次数最多。另外,右后卫贝莱林对温格很是不满,他可能在今夏离开。

上周日,阿森纳客场1-2不敌布莱顿,遭遇各项赛事的4连败。比赛中,阿森纳队员之间的配合并不娴熟,看上去他们之间出了信任危机。随后,《太阳报》证实了外界的猜测,该报指出枪手队员确实不再信任彼此,甚至互相攻讦。输给布莱顿后,阿森纳更衣室里充满了指责的声音。

厄齐尔是球队的核心,但他的发挥显然称不上出色。在签下大合同后,他看上去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冬窗新援姆希塔良延续了他在曼联的低迷,未能融入到阿森纳的战术体系中,球迷迟迟看不到他犀利的传球。据悉,厄齐尔和姆希塔良遭到了多个队友的指责。另外,厄齐尔和姆希塔良的球风都偏软,不够强硬,对手就喜欢和这样的球员踢比赛。

中后卫穆斯塔菲在比赛中有个缺点,每次球队丢球后他都会指责别人,这让很多队友看他不爽。《太阳报》表示穆斯塔菲近期也遭到了部分队员的批评。

以上是球员之间的矛盾,而《太阳报》同时透露阿森纳球员与温格之间也有不和。周日的比赛中,贝莱林未能出场,而且他是在比赛前2个小时才被温格告知不能参赛的。实际上,他在此前2天的训练中都是以首发右后卫来准备这场比赛的,温格突然改变决定的做法让贝莱林暴怒。

英媒体认为贝莱林成为了阿森纳糟糕战绩的替罪羊,他对此很不开心。去年夏天,贝莱林曾考虑离开阿森纳,遭到了拒绝。今夏,他很可能再次闹离队,不知道枪手是否会同意。

温格遭遇了他执教阿森纳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他昨日表示自己有能力带领球队走出困境,但英媒体对此持怀疑态度。目前的阿森纳阵中,没有一个称职的领袖。面对布莱顿的高强度压迫,阿森纳全场比赛都没有找到对策,他们在场上如同无头苍蝇。

曾几何时,温格在阿森纳更衣室里有着极强的威信,亨利、维埃拉这些球员都很尊重教授。但是,温格现在却管不住眼下这批球员,他说话没有分量。上周中,阿森纳输给曼城后,温格在更衣室里召开秘密会议,竟然没有发火,没有指责,他恳请队员们拿出好的表现来。

《太阳报》称温格已经失去了对这支球队的控制。虽然嘴上说自己有信心,但温格内心是恐慌的,他现在一点都不自信。温格很少公开批评自己的球员,这让队员们有恃无恐。这样下去,阿森纳的所有人,包括高层、球员、球迷,都会离他而去。一旦温格下课,阿尔特塔很可能成为阿森纳新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