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福格41分却被淘汰 回更衣室额头青筋突起

2018-03-07 09:19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甘心!福格41分却被淘汰 回更衣室额头青筋突起

112:116,在天河体育中心主场,广州证券队最终还是没有等到俱乐部历史上的季后赛首胜。再次不敌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后,广州证券队季后赛遗憾出局,而晋级的新世纪队将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常规赛冠军广厦。

新世纪外援萨林杰上半场表现持续走低,首节比赛得4分,到了第二节竟然只得2分。广州队在上半场结束后以56:51领先。

整个下半场双方都打得很是胶着,比赛的胜负手出现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终场前56秒萨林杰命中本场的首个三分球,新世纪将比分追至112:112。之后广州队桑尼“投篮”三不沾,新世纪李慕豪终场前29秒补篮成功,广州队112:114新世纪。决胜时刻广州队胡珑贸3分不进,新世纪抢下防守篮板后,顾全快攻得手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哨响后,拿下全场最高41分的福格,走回更衣室时额头青筋突起,一脸的不甘。“希望球员不要忘记今天的痛,把这种不甘心化为今后训练的动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队主帅崔万军复盘时说道,“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努力。通过这个赛季,年轻球员获得很大的锻炼。虽然这个赛季结束了,我们才刚刚上路。通过接下来的训练,相信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冯爱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