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辟谣两件事 劳森回归两日内有确切消息

2018-03-07 09:21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男篮辟谣两件事 劳森回归两日内有确切消息

山东高速男篮就要在济南与CBA劲旅新疆广汇进行一场封闭热身赛,而如今小外援劳森的归队事宜再一次被广大球迷热议,“航班中午抵达”“续约三年1000万美金”的消息传得也是甚嚣尘上。球迷翘首以盼,真假消息难辨,也足以看出对球队这个赛季的期望值之高。

在劳森回归的事情上,有山东男篮队内人士表示,“前两天也说了,过两天就会有明朗的消息,这句话是没问题的,这两天吧,看看争取今天或明天就会有明朗的消息。”

同时,针对“劳森航班中午抵达济南”的传言,“不可能,现在没定。”而对于“三年续约1000万美金的”消息,“假的,肯定是假的。”俱乐部相关人士用简单的一句话给予了否认。

最后,面对闪电新闻记者的追问,对于劳森的事情,山东男篮相关人士明确表态,“应该说目前一切向好,问题不大,再看看吧,这两天一定会有明确消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徐凯华 孙东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