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季后赛首轮仍在本溪进行 次轮不排除回沈可能

2018-03-07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篮季后赛首轮仍在本溪进行 次轮不排除回沈可能

关于辽宁男篮本赛季CBA季后赛主场是否返回沈阳一事已经有了最新结果,由于多方协商没能达成一致,所以辽宁男篮目前仍然要按照原计划在本溪体育馆进行季后赛比赛。不过一旦辽篮晋级四强,不排除球队把主场迁往容纳观众人数更多、条件更好的辽宁体育馆。

争取辽宁男篮主场返回沈阳一事,沈阳市方面已经争取多年,在辽宁体育馆近日按照CBA标准改造完毕之后,沈阳市也与辽篮主场回归达成一致。不过辽宁男篮本赛季开始之前已经和本溪市签订了整个赛季的合同,而且上报中国篮协的主场只有本溪市体育馆一个。如果辽篮男篮要想在季后赛把主场搬回沈阳,那么就必须要做通本溪市方面的工作,然后和本溪市方面成功解约之后,再把主场迁回沈阳。

不过在赛季中途放走辽篮,本溪市方面也的确面临不小压力,所以权衡利弊之后,辽篮俱乐部还是决定仍然按原计划,把季后赛首轮放在本溪进行。辽宁男篮目前也正在本溪进行训练和备战。

从目前来看,辽篮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主场返回沈阳不是彻底没有了希望,毕竟相比能够容纳6000人的本溪体育馆,能够容纳12000人的沈阳体育馆条件要好得多。在此前的几次总决赛,本溪体育馆呈现出来的主场气势,与北京五棵松和四川省体育馆相比,的确有些差距。甚至应为本溪体育馆容纳观众过少,也导致很多辽宁的铁杆球迷无法到现场看球加油。这些因素都和辽篮获得好成绩有直接关系,辽篮在未来的季后赛中必须要考虑到的这些因素,所以不排除辽篮在半决赛,或者总决赛把主场迁回沈阳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哈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