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确定马赫雷斯没有退役 等蓝狐官方回应

2018-03-07 10: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马赫雷斯的脸书在3月7日突然称自己因健康原因退役,这个消息随即受到不少媒体和球迷们的质疑。法国媒体RMC称可以确定这是假消息,而网友也晒出了马赫雷斯本周二的训练照片。

作为法国权威媒体,RMC明确表示,“可以确定,马赫雷斯绝对没有退役。”此前RMC的记者Loic Tanzi也在推特上表示,“马赫雷斯的脸书账户今晚被黑客入侵了。”看来这家媒体有着确切的消息,态度非常肯定。

还有不少莱斯特城球迷在得知此事后,纷纷在网上晒出了马赫雷斯本周二和全队一起训练的照片,这显然不是一位健康出现严重问题的人可以做到的。

考虑到目前还是英格兰的凌晨,因此莱斯特城俱乐部和马赫雷斯尚未对此做出官方回应。但等到英国时间白天之后,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相信会有官方的否认退役消息公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