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尽全力帮助北京队 将系列赛带回五棵松

2018-03-07 14:27 CBA综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杰克逊:尽全力帮助北京队 将系列赛带回五棵松

北京首钢队昨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他们更换了后卫外援,此前肩部受伤的杰克逊将顶替索顿出战今晚与上海队的季后赛第二场比赛。杰克逊说:“我们需要将这个系列赛带回到五棵松。”

杰克逊在此前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中肩部韧带撕裂,后来他被安排到美国进行了为期两周左右的康复。现在距离杰克逊受伤差不多五周的时间,应该说与当初预期的康复时间比较一致。杰克逊在此前已经参加了多次北京队的对抗性训练以及一场热身赛,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情况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但是他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北京队在昨日上午时还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下午的时候他们启程前往上海。杰克逊的回归使得球队可以回到他们很熟悉的打法上,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个好消息。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确定性,比如杰克逊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打真正意义上的比赛了,今晚与上海队的季后赛将是他受伤康复后的首次比赛,他的身体恢复情况是否能达到季后赛的强度要求,现在还是个问号。另外,杰克逊的体能状况也可能是球迷们较为担心的一个方面。但不管怎样,背水一战的北京队需要杰克逊去发挥场上作用,最大化地盘活北京队的进攻。对此杰克逊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我们需要将这个系列赛带回到五棵松。”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