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末节逆转新疆 小丁又展现"外援"本色

2018-03-07 14:27 闪电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男篮末节逆转新疆 小丁又展现"外援"本色

闪电体育3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馆与新疆广汇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过本场比赛实行封闭,不对外开放。新疆大外援布拉切回归,状态一般,只是得到了9分。山东男篮则是只有莫泰一名外援出战比赛。最终,丁彦雨航领衔的山东男篮113-109战胜新疆广汇。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12人大名单,丁彦雨航和单外援莫泰领衔,李泓翰进入大名单,小将朱荣振无缘。比赛中丁彦雨航、莫泰、贾诚等球员表现不俗。丁彦雨航28分,莫泰20分,陶汉林10分,贾诚12分。新疆队回归外援布拉切只是得到9分,亚当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西热力江17分,可兰白克13分,孙桐林11分,李根14分。

首节比赛,山东男篮31-23领先;半场结束,山东男篮60-61落后一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86-91落后五分。第四节比赛中,山东男篮表现不错,一度将比分反超。最终,113-109获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