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对权健分析彻底成为关键 保住K联赛尊严

2018-03-07 16: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当天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在主场与中超的天津权健队进行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以6-3完胜对手,迄今保持全胜,继续在E组位居第一。

全北主帅崔康熙在赛后表示,“赛前是带着必须保住K联赛冠军尊严的心态去认真准备这场比赛的”,认为对权健分析彻底是获胜的关键,“对权健进行了非常周全的研究,所以球员们上场前心里比较有底气,即便是先失了一球,也没有阵脚大乱,贯彻了我部署的战术打法。”

他表示此战美中不足的是李榕负伤,“他出现了肩关节脱臼的症状,但是因为是第一次这个部位出现异常,所以现在比较担心他的情况。明天他会去做进一步的详细检查。”崔康熙认为,如果不是他受伤提前下场,权健应该无法轻易在下半场扳回了两个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