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会一触即发 马内放豪言:利物浦有实力胜曼联

2018-03-08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利物浦球星马内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利物浦有实力战胜曼联,同时也有实力战胜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另外门将卡里乌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这场双红会至关重要。

马内:

“想要拿下这场双红会是很难的事情,但是我一直都觉得利物浦有能力战胜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曼联确实是英超当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当然他们也是世界级的强队,但是利物浦也不弱。”

“对于任何一名球员而言,参加这样的比赛都是一个美好的梦想,我们每个人都十分期待这场大战。”

卡里乌斯:

“这场双红会对于利物浦而言重要至极,对于球迷们而言也是如此。现在英超积分榜上的竞争十分激烈,我们真的无法再要求更多。”

“当然曼联的阵容也十分强大,我们都很尊敬他们,但是红军不怕任何球队,我们真的很自信。”

“我们想要直接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要知道这样的入场券可不多,很显然联赛第二名会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排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